冷酷无情咖喱酱

白嫖也可以,随手点赞我怕被踩雷,比如喜欢肖那个谁的千万不要来,我很害怕

【尤季】睡前甜点

光虹又和尤里闹别扭了,起因只是因为光虹不愿喝牛奶。

“你不哄我还吼我!”

光虹鼓着脸把尤里推出房门,尤里眼角堆笑,端着牛奶随他性子慢腾腾的被推着走。尤里半推半就被推出去后,光虹嘭一声摔上门顺手反锁,就这样把尤里锁在了门外。

“喂——不喝睡不着噢——”

尤里面色淡淡朝房里大喊道。

是了,光虹已经连续失眠一个星期了,尤里为了让光虹睡好觉,把听起来靠谱的方法全试过了。可是光虹就不爱喝牛奶,两人闹了一个晚上,不了了之。

“不喝!不喝不喝!”
“好好好不喝了不喝了,让我进去吧要睡觉了。”
“不给进,除了厨房随便你睡哪!”
“真的?那我走了哦——”

怎么可能会走?

尤里倚在门边侧耳倾听,捧着牛奶喝了起来,面无表情看不出情绪,听见了里面一阵慢慢靠近门的脚步声才勾起一抹淡笑,即使门始终没开。

光虹趴在床上等了几分钟,外面仍没有一点动静,心里略失落,小心翼翼走到门边蹲下听外面的动静。

一片沉静。

尤里去干什么了?光虹心里想着,眼睛一转瞥到了门缝投进来的灯光,映着人的影子。光虹愣住了,这影子,不是尤里就是鬼。

尤里还没走?

光虹不敢确定,便轻轻敲了一下木制的房门,没想到很快就有了回音。尤里回了他两次叩击。光虹的脸顿时红了,不知所措地盯着门板,手指揪着衣角。尤里此时此刻也盯着房门,似要把房门洞穿,用炽热露骨的眼神描摹他的心上人。

“光虹,额头靠过来。”

光虹羞得晕晕乎乎的,没多想就照做了。尤里隔着门,凭感觉附身在门上轻轻一吻,像往常那般在他额上留下晚安吻,然后用低沉的温柔嗓音在他耳边告白。

“晚安。”

一定存在着某些心有灵犀,光虹闻言触电般移开了身子,抬手间竟不知道是应该去碰被他吻过的额头,还是已经染红的双颊。

“晚....晚安......”

光虹压着声音忍住不发出什么奇怪的音调,捂着脸小跑回床上裹了被子缩成一团,只露出一双略湿润的双眼,像害羞的兔子。

今晚的月亮好像粉色的啊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